国教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专题会议
作者:樊波  来源:  浏览量:265 日期:2020-06-30 

6月29日,国教院党总支在C4-9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邓振华同志主持,副书记刘国强、总支委员沈峥、樊波参加。

刘书记对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学院“双高计划”建设,紧紧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和廉政建设”,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他还强调,今年是“一总一特”建设的验收年,要做好验收准备。同时,党总支要持续推进 “三会一课”政治理论学习,做好节假日等关键节点“四风”问题警示教育。

邓院长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新冠疫情期间,我院全体党员坚守岗位,全力做好学生管理,坚持线上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线上教学,有力地促进了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他希望党总支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助推国际化办学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917132603.jpg

核发:0 点击数:26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