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学习《杨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樊波  来源:  浏览量:1082 日期:2020-06-18 

按照学院工作要求,国际教育学院于2020年6月17日在寅亮厅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学习《杨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通过观看《杨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国教院广大教职工充分认识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杨荣同志因连续23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终年54岁。杨荣同志因公殉职后,先后被江口县委、铜仁市委、贵州省委追授其为“优秀共产党员”,省总工会追授杨荣同志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杨荣同志用生命践行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忠诚干净担当精神,是疫情防控重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通过学习,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教学管理有序化。

图片1.png

核发:0 点击数:108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