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校合作
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家俊率队赴江苏、安徽高职院校学习交流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701 日期:2019-05-24 

5月21日至22日,我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家俊携组织人事部代亚松、肖淑倩、袁帅一行4人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5月21日,在座谈会上,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赵振勇及相关工作人员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的发展历程,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发展、双师认定、绩效管理、二级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5月22日,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人力资源处处长刘大庆讲述了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着重介绍了双师打造方面的经验。

张家俊部长表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兄弟院校的帮助与支持,希望能够学习借鉴贵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二级管理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好举措,促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及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提升学院整体竞争力。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为我院与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继续加强沟通、扩大交流、深化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68573d67283f50cc_jpg_cthum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