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校合作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思政工作经验
作者:陈卓诗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6114 日期:2019-03-06 

3月6日,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秦祖豪携宣传部、计财处、思政部、教师发展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来我院交流思政工作经验。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田银萍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吴永东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座谈。

会上,田银萍代表学院向秦祖豪一行前来我院交流思政工作经验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同时从党建引领、文化培育、平台打造、队伍建设、绩效考核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开展思政工作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田银萍提到,思政工作是高校发展建设中的一条重要生命线,也是学院创建优质高职院校的一项重点工作,必须要引起高度重视。近年来,我院始终坚定不移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把思政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程,取得了一定成效。贵阳职业技术学院是省内知名高职院校之一,办学成绩有目共睹,此次前来我院交流办学经验是助推双方共同发展的一次良好契机,希望在此次交流座谈中双方可以畅所欲言、互通有无,交流优秀办学经验,助力双方共同发展。

秦祖豪代表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对我院在此次办学经验交流座谈会中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发展的基本情况。秦祖豪表示,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如今正处于改革创新的关键时期,在思政工作等高校重点工作领域中需要学习和接纳大量的先进经验做法。铜仁职院是贵州省乃至全国知名的高职院校,办学成绩有目共睹,思政工作成果丰硕、成效显著,希望铜仁职院在此次交流座谈中可以不吝赐教,多多传授宝贵工作经验。

随后,双方就思政工作领域中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DSC_1471.JPG

DSC_1475.JPG

DSC_1477.JPG

DSC_14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