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校合作
副市长刘岚与我院院长张景春一行赴遵义医科大学
作者:对外合作部  来源:对外合作部  浏览量:6136 日期:2019-01-19 

为解决铜仁市主城区口腔医疗资源的不足,加强我院医药卫生类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优化医药卫生类专业结构,与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建立帮扶合作、相互促进、互利共赢的有效机制,1月17日,铜仁市副市长刘岚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景春、铜仁市卫健委副主任段绍华等赴遵义医科大学考察调研,洽谈合作。

刘岚、张景春一行受到遵义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及口腔医院党委书记葛颂、院长黄桂林等的热情接待。刘建国、黄桂林分别介绍了遵义医科大学的发展、成就及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相关情况。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本次考察调研的目的,并对铜仁市口腔医疗的现状、铜仁职院的发展和铜仁职院附属医院基本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与会代表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就对口帮扶、联合办学、在铜仁职院建立具有口腔特色的综合医院等达成了共识。

会后,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和新浦区新口腔医院。

图片7.png

交流座谈现场

图片9.png

考察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图片8.png

考察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新浦新建医院

图片6.png

考察团一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