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命华带队到铜仁市锦江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585 日期:2019-10-14 

10月12日,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命华带队到铜仁市锦江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对外合作张黎飞部长、人文学院秦中应副院长、招生就业部罗刚部长、团委温呈祥等人参与调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徐开佳、锦江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邹燊及文迪坤、吴忠考等公司中高层领导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徐开佳代表公司对张命华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锦江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展战略、服务与助力铜仁市文化旅游转型升级的愿景,同时介绍了锦江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主营项目及公司相关业务工作。张命华副院长表明了此次来访调研的目的、介绍了我院目前校企合作的现状及下一步校企合作深度融合的打算,并就如何使校企合作走向深入听取了公司相关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针对旅游管理专业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项目班建设、校园模拟旅行社设立、就业创业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

此次座谈会是我院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专题调研活动。与会人员通过深入座谈,在合作项目和内容等方面达成了共识,进一步认识到校企深度融合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下一步校企合作深度融合的方向和目标。

b41f38072fa5ecd6.jpg.cthum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