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院长张景春率队赴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653 日期:2019-08-03 

7月29日—7月30日,学院院长张景春、副院长张命华、工学院院长王先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康、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文晓棠、对外合作部部长张黎飞等一行7人考察调研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9日,张景春一行与工学院实习学生进行了见面座谈。座谈会上,学生纷纷发表了实习体会,诉说了实习阶段遇见的困难及挑战。张景春鼓励各位学生要及时转换身份,吃苦耐劳,遵守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及时融入到企业中去,要善于思考,加强创新,努力向着“大国工匠”迈进。

30日,张景春一行参观考察了部分车间,并与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张景春表示,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实力为我院学生实习和就业提供了极大的保障,希望以此次签订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宽度和深度,促进铜仁、昆山的人才交流,共谱东西部扶贫协作新篇章。

98c87e5a4ac325fa.png.cthum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