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贵州乔义昌药业集团来我院交流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王一锋  来源:  浏览量:5939 日期:2018-09-05 

9月5日,贵州乔义昌药业集团董事长彭昌交携各部负责人前来我院交流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对外合作部长张黎飞、农学院院长黄雪飞等参加座谈会。

DSC_7781.JPG

彭昌交介绍了乔义昌药业集团的发展概况,他表示,铜仁职院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在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经济产业发展等方面都走在了贵州省前列。此次前来希望能够与铜仁职院开展深入合作,以铜仁职院的人才优势、科研优势为助力,共同推动武陵山中药产业发展壮大。

DSC_7784.JPG

DSC_7786.JPG

DSC_7787.JPG

杨政水代表学院对彭昌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其简要介绍了我院当前办学情况。他表示,以高校科研人才优势助力地方经济产业发展是我们职业院校的义务与职责,我院农学院、药学院、国家工程中心、中兽药研发基地都具有很强的科研、教学实力,在贵州省乃至全国都有一定影响力。希望双方在合作当中,能够将我院的科研成果有针对性的进行转化,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达到双赢。

随后,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