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经管学院吴玉一行前往贵州省华联玛客超市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洽谈
作者:黄玉  来源:  浏览量:6179 日期:2018-08-21 

8月2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吴玉和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黄玉一行前往贵州省华联玛客超市有限公司总部开展产教融合洽谈事宜。

吴玉首先向贵州华联玛客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新发和人事部总监邱明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学院现有的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会计和财务管理专业均能够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接着,唐董和邱总监分别介绍了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发展概况、取得的成就以及为扶贫开发所做的公益事业,但企业也面临着中层干部层的断层问题,亟需人才的引进。双方一致同意着手开展企业冠名班和现代学徒制合作事宜,更好地促进学生适应企业需求、掌握专业核心技能,助力公司更好地发展。下一步,双方将就具体合作细节进行探讨,以期深入开展产教融合。

最后,企业负责人带领吴玉一行参观了企业的文化长廊,介绍了公司引以为傲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