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副院长张命华赴北京参加2018年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空乘专业就业研讨会
作者:对外合作部  来源:  浏览量:6003 日期:2018-04-25 

日前,副院长张命华携对外合作部部长张黎飞赴北京参加了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与北京广慧京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2018年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空乘专业就业研讨会。会议主旨是:以研讨会为载体,以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为核心,为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提供优质的就业资源,务实高效地搭建高校毕业生的优质就业平台,不断推进高等院校空乘专业的就业工作。

会上,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理事长助理冯润娥、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高扬、中国民航报社社长马松伟、北京广慧京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分别作了题为《为民航培养输送优秀的乘务人员》《凝聚多方力量,打造就业服务品牌》《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教材开发与推广》《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的探索和实践》的发言。会议公布了2018年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的实施方案。与会学校还就校企合作、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专业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本次会议,让我院对民航市场发展、民航系统人才需求、空乘专业教材开发、空乘专业合作等问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为我院进一步整合学校和企业的资源,完善管理机制,全面提升空乘专业学生个人素质和综合能力,适应民航强国政策下市场发展对专业技能型民航人才的需求提供了帮助。

YHC%K4J8}[PH`GY_3{($EF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