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职业文化大讲堂】贵州宏昕康新中医医院来我院开展中医文化讲座
作者:王一锋  来源:  浏览量:5888 日期:2018-04-16 

4月14日上午,贵州宏昕康新中医医院董事长戴传奇、院长余长洋来我院开展中医文化讲座,学院副院长徐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锋、对外合作部部长张黎飞及医学院师生代表现场参加讲座。

徐联代表学院对宏昕康新中医医院来我院开展公益讲座表示热烈欢迎。她提到,在国家大力推行“大健康”发展战略的时代背景下,在各省市力争“医养结合试点城市”的环境下,我院牵手贵州宏昕康新中医医院,共同为我市作为第一批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单位培养优秀的人才,为推进中医药事业的复兴,提高铜仁市医务工作者的诊疗水平而努力。

徐联强调,希望在座师生一定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集中精力听课,认真做好笔记,把这次培训作为完善自我、提高素质的良好机会,联系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实际,积极思考如何将培训学习内容应用在专业、课程等方面的改革中去。

余长洋从新中医的概念、特种针法、传统中医与西医结合的治疗原则等多个方面为师生阐述了新中医疗法在当下的运用。

DSC_6355.JPG

IMG_0725.JPG

IMG_0750.JPG

DSC_6363.JPG

贵州宏昕康新中医医院院长余长洋

DSC_63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