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畜牧兽医专业教师赴温氏贵州公司推进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
作者:农学院  来源:  浏览量:6059 日期:2017-11-17 

农学院畜牧兽医专业于今年8月份取得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为了推进此项目的建设,近日,农学院院长黄雪飞教授带领专业教师张浩、李吉祥、朱锋钊等一行六人赴温氏贵州公司洽谈交流。

黄雪飞一行受到温氏贵州公司办公室主任王静的热情接待。洽谈会上,双方共同回顾了贵州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的建设情况。随后黄雪飞围绕“什么是现代学徒制”“为什么搞现代学徒制”“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特征”“现代学徒制教育部的实施策略”“现代学徒制国内优秀案例”“畜牧兽医专业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的建设内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交流。接着校企双方对选拔2017级现代学徒制班“学徒”、开班仪式、拜师仪式等问题做了商定。双方还围绕“厂中校”建设、校企合作工作站挂牌等互相交流了意见。最后,王静做了总结发言,她感谢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专业为温氏贵州公司输送了大量优秀的毕业生,他们都在各自岗位上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双方以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为契机,在校企协同育人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学生。

通过此次交流,企业对“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双方共同对试点项目下一步的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有力推动了项目的建设发展。

([I0HE)_TZ{8742O_1ZA4X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