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共同实施双创人才高新技能培养——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赴轩通大数据第四期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安正乾  来源:  浏览量:5831 日期:2017-11-13 
 

11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91名学生参加铜仁轩通大数据公司第四期“双创人才高新技能实训”圆满结束。我院办公室副主任安正乾赴轩通大数据公司与该公司董事长潘燚先生及其相关人员参加学生实训总结表彰大会。

在为期16天培训期间,第一周为大数据专业领域相关知识讲座,第二周为公司相关业务培训,每天安排8节课时,其中1—7节为计算机一级B考试内容培训,第八节为大数据相关知识及公司相关业务培训。除此之外,培训过程中还设计有学习心得交流、创业设计比赛、优秀文章评比、篮球联赛等环节。

总结表彰大会上,潘燚先生在发言中说,他教导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希望大家在以后学业有成,在人生路上越走越好,常回来看看。然后,学生代表田青青同学向轩通公司及各位老师发表感言;随后,同学们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最后,安正乾在讲话中说,来此目的一是代表学院领导来看望同学们,见证大家在这里学习进步,取得好成绩;二是希望同学们作为职业院校学生要多参加实训实习,把书本知识转变为专业技能;三是希望同学们永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为你们培训学习取得进步而辛勤付出的轩通大数据公司及各位老师。

    68.jpg

我院学生在铜仁轩通大数据公司实训学习

69.jpg

田青青同学代表同学们在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感言

   70.jpg

 铜仁轩通大数据公司向同学们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75.jpg

铜仁轩通大数据公司给优秀同学颁奖

    72.png

同学们在总结表彰大会上文艺表演

   73.jpg

我院学生在铜仁轩通大数据公司参加篮球比赛

  76.jpg

我院学生第四期“双创人才高新技能实训”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