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药学院教师走企业访学生促进校企融合
作者:谭善财  来源:  浏览量:5464 日期:2017-11-03 

为了有效提升教学质量,更好地培养企业所需的人才,实现产教结合、校企融合,11月3日,药学院药品中药学教研室谭善财老师对湖南吉首益丰大药房进行实地调研,并看望慰问我院15级实习生。

在调研过程中,湖南总部益丰人才招聘经理阙欣荣、吉首片区主任李海军等详细介绍了益丰大药房的发展情况和对大学生实习管理的办法,并带领谭善财老师参观了吉首市益丰六个门市店,对实习生王秀奎、王秀军和徐琴等14位同学的实习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实习工作表现,还推荐了王秀奎同学参加门市店店长竞选,同时表示愿意配合我院实现校外“导师制”并支持专业建设,希望以后能够与我院开展长期深入的合作。

调研过程中,还组织了实习学生座谈会。同学们对实习薪酬、工作环境、企业人性化管理制度和提供的饮食、居住环境等表示满意。他们对老师的来访和关心感到非常的兴奋,体会到在校师生在一起的温暖和幸福。谭善财老师鼓励同学们努力工作,争取尽快成为益丰优秀的员工。

111.png

2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