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医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暨福建闽江实习就业一体化宣讲
作者:张景发  来源:  浏览量:5588 日期:2017-11-01 
 

11月1日12:00,医学院在寅亮厅举办就业指导讲座暨福建闽江实习就业一体化宣讲,本次讲座由福建省闽江人才服务中心陈江主任主讲,医学院副院长张建平,学生科副科长岳梦溪及我院2016级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张建平对本次讲座进行了介绍,他强调福建省闽江人才服务中心是我院长期合作的战略伙伴,近年来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大量优质的就业岗位。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希望同学们转变观念,大胆走出去,到发达地区就业,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陈江介绍了当前全国的就业形势和跨区域就业的趋势,介绍了福建闽江人才服务中心的概况,并对实习就业一体化模式及实习、就业期间的待遇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还通过视频对福建的历史、经济、社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介绍。最后,他指出福建闽江人才服务中心与医学院是多年的合作伙伴,双方合作的目的旨在为我院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实现跨区域就业。

本次讲座的举办使我院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于进一步推动我院和福建闽江人才服务中心合作、拓宽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具有重要意义。

 @@`_T[EE@)QYZ4FF]PIWZ%R.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