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水产养殖企业来农学院洽谈合作并为学生举办人才需求宣讲会
作者:农学院  来源:  浏览量:5526 日期:2017-10-23 

10月22日,江苏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爱民一行在铜仁学院招聘水产专业毕业生,慕名来到我校农学院考察并商谈合作事宜。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舒高攀、水产专业教研室主任胡佳和专业教师李艳华博士参加座谈,校企双方就合作达成意向,并商定为今年水产专业新生举办一场水产行业人才需求宣讲会。

好润公司张宝民经理在C栋2楼教室向2017级水产养殖技术专业学生介绍了当前水产行业的人才需求,并以好润公司为例,分别从公司的基本情况,常规业务,岗位设置,人才发展等基本概况进行介绍,让水产专业学生感受到学有所用,未来就业前景好。会上,在公司实习的两名铜仁学院本科生分享了实习感想。会后,双方就未来开办企业订单班达成初步意向。

同日,北京渔美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黄建平经理来我院协商同水产养殖技术专业合作办学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