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实训基地
生物工程系茶叶生产加工技术专业召开201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浏览量:5453 日期:2017-09-02 
    2011年12月28日下午2点,生物工程系茶叶生产加工技术专业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新校区演亮厅举行。参加会议的有生物工程系主任谢光新教授、副主任龙正权教授、教务科科长李吉祥教授、招生就业科科长黄雪飞教授、茶叶生产加工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田景涛副教授、侯彦双老师、徐代华老师、辅导员田建霞老师以及093高茶叶班、093中茶叶班、103高茶叶班全体同学共120余人,会议由专业教研室主任田景涛副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谢光新主任强调四点:1、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2、要学会角色的转换;3、要妥善处理好自己的工作人际关系;4、要在实习中要受得了磨炼,只有这样才能获取经验,要多投身于实践并积累经验。龙正权副主任强调每位同学在做每一件事情时都要学会多思考,同时发扬劳动人民光荣的传统美德。李吉祥科长强调顶岗实习是一个重要的教学环节,通过顶岗实习,可以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动手能力,缩短学生走上工作岗位的适应期,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同时可以使学生了解企业、企业了解学生,对下一步企业用人、学生就业双向选择奠定基础。黄雪飞科长讲解了毕业顶岗实习的时间安排,详细介绍了毕业顶岗实习的目的、实习方式及安排、实习的纪律要求、需要上交的资料、实习成绩考核和手续的办理等内容。最后,由田景涛副教授为本次动员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告诫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中要注意安全,任劳任怨、主动学习,善于总结。

    会后,毕业生们都纷纷表示,一定会以端正的态度,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定及我院有关顶岗实习的相关要求去完成实习阶段的任务。

 

茶叶生产加工技术专业教研室  侯彦双 报道

2011年12月31日

 
 
 
 
 
 
作者:管理员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