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实训基地
生物工程系领导带领课程组教师到教学点检查学生教学实习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浏览量:5444 日期:2017-09-02 

畜牧兽医专业高职103《猪生产与综合实训》课程综合实训教学,严格按照畜牧兽医专业国家骨干专业建设方案,到校外6个教学实训基地开展猪生产的综合实训教学。

2011121718日,生物工程系谢光新主任和李吉祥科长带领《猪生产与综合实训》课程组教师分别到凤凰阿拉养猪场、湘西裕丰养猪场、松桃鑫慧养殖合作社、万希养猪场等养殖企业检查学生教学实习。检查组到每个教学点,企业兼职教师或企业负责人对学生综合实训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普遍反映学生都很能吃苦耐劳,适应生产能力比较强,特别是在凤凰阿拉养猪场实训的学生,受到企业总经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在和学生的交流中,学生也非常满意,都说在养殖场学到了知识,学会了操作技能。各教学点综合实训教学进展顺利,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