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学生工作部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工作
日期:2023-01-12  作者:  浏览量:618

为把党和国家对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做细,1月9日—11日,学生工作部部长侯松林、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伍春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沈易华、工学院姚静一行前往松桃县、江口县、万山区、碧江区等地对困难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老师们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开展了学生家长对学生资助工作满意度调查,详细询问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鼓励学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学习中的挫折困难,明确学习目标,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升实践技能,不断充实完善自己,不辜负学校和家庭的殷切期望。学校的温暖关怀让学生家长和学生深受感动、满怀感激,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配合支持学校的工作,克服困难,早日成才,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我院资助工作,始终坚持把“扶贫”与“扶志”相结合,凝聚家校合力,提升育人实效,着力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

0e222862c7686864.png.cthumb.jpg

2804dbbef32dbf0a.png.cthumb.jpg

54c3d89cdc42fdf3.png.cthumb.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