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积极参加2023年春季学期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升级应用培训会
日期:2023-04-19  作者:  浏览量:501

418日,教育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升级应用培训会。学生工作部部长侯松林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伍春艳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在部长办公室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教育部代表发言人涂义才简单总结了2022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形势、统一认识、研究部署推进2023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对资助管理信息系统第一次功能升级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了完善资助学生信息的必要性。随后,相关人员针对资助系统功能操作,详细讲解了资助系统应用常见问题和解决办法。

本次培训内容详实、针对性强,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深刻理解了建好用好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的重要性,明确了资助系统应用目标和工作要求,掌握了资助系统新增功能应用操作技能,切实提升学生资助信息化应用水平,为高质量完成2023年资助系统应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420094448.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