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2022年省级先进班集体差额评选现场展示活动
日期:2022-09-22  作者:  浏览量:942

9月21日晚上,我院2022年省级先进班集体差额评选现场展示会在工学院报告厅举行。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伍春艳,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静,专职辅导员徐飞老师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科长,专职辅导员、参评班主任和学生代表现场观摩。

此次评选采用限时六分钟的PPT展示和现场汇报相结合的方式,8个参评班级分别从思想政治教育、学风班风建设、班级日常管理、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班级活动、班级荣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而详实的陈述,分享了班级成长的点滴历程,叙述了班级成长的生动故事,展示了班集体团结合作、奋发向上的精神,每个班级独有的团队魅力均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赞赏。

吴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评班级的精彩展示,同时也对展示汇报内容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围绕我院差额评选办法撰写,突出主题;二是要有自身的特色,有冲击力,能引起评委的共鸣。希望其他班集体从班风、学风、团干部、班级活动四方面建设班级精神文化、提升集体的凝聚力、打造优秀班集体。

本次活动通过线下展示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对先进集体宣传的同时,又展示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