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到药学院指导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4-01-18  作者:  浏览量:0

1月16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在药学院2-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徐瑶到会指导,会议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大志主持。

会上,郑大志同志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同时,代表药学院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

项光亚同志进行点评讲话,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学习研讨深入扎实,查摆问题敢于亮丑,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并提出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强化立规执纪,向制度建设要长效;四要始终以严实的作风,推动药学院各项工作。

最后,郑大志同志作总结及表态发言。他表示,药学院党总支将对照主题教育的要求,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做到持之以恒、坚持学习,真实面对、反思问题,刮骨疗伤、重在整改,真正为下一阶段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74829216d9e6768b8007eb446e092b9.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