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药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课题申报经验交流主题座谈会
日期:2023-12-20  作者:  浏览量:0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4年度课题项目申报工作,发挥“身边榜样”示范带头作用,2023年12月20日,药学院第二党支部到2-4会议室开展课题申报经验交流主题座谈会。此次交流会由“身边榜样”张丽慧副教授主讲。药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此次座谈会由支部书记谭琪明主持。

会上,张丽慧副教授首先结合自己的申报历程,从坚持、信心、创新三个维度出发,深入解读了课题申报书的选题及破题、项目设计的规划与实施,以及项目研究内容如何直观清晰的呈现。接着,她提醒老师们在进行课题申报时,要注重打磨申报书的细节,积极向有经验的老师取经。最后,支部书记谭琪明总结到,课题申报工作不仅关系到教师个人的科研和学术发展,也关系到我院的学科建设及社会服务的有效开展,因此,希望老师们要提前做好课题申报规划,争取在2024年课题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交流座谈会的召开为我院教师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也为推进我院课题申报工作营造了浓厚的科研氛围,在一定程度上助推了我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04846c63dfa98977bb2551a2ca51ad8.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