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药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日期:2024-01-19  作者:  浏览量:0

1月18日下午,药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大志、院长胡美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谭琪明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谭琪明通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先后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部署周密,组织有序,检视问题深入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她要求,下一步,党支部一要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上常抓不懈,进一步筑牢干事创业的思想基础;二要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当下改”与“持久立”相结合,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实行清单化管理,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三要持续从严管党治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改进作风,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谭琪明同志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一是将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起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及党总支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二是将持续强化问题整改。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期间检视出的问题,会后组织列出整改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保障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将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支部发展首位,长期坚持从严落实管党治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支部班子带头改进工作作风,积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凝心聚力谱写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后,该支部还组织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a9d4c87541de8f8e42bfdc501ceb84f.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