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药学院院长胡美忠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日期:2023-12-07  作者:王美会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12月7日下午,药学院院长胡美忠在A1-6为学生上了一堂主题为《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思想》的思政课。

课上,胡美忠院长从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人民民主是一种全过程的民主、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等方面,结合党史、铜仁本土的革命故事给学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勉励在座的同学们,要树立好远大的目标,把握好青春年华,练就过硬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书写人生华章。

本次思政课,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政治理论水平,坚定了理想信念,自觉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1.jpg

                  2.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