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团总支召开2023年年终总结大会
日期:2023-12-18  作者:李绣菊  浏览量:0

药学院团总支于2023年12月18日中午在药学院2-7召开本学期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支部副书记王正琼老师,学生科老师李绣菊、黄芳、晏微娜、昌晏飞,以及药学院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介绍到场老师。紧接着团总支、学生会以及各协会代表人进行汇报,总结部门年度工作中的优缺点,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随后,李绣菊老师对于本次团总支、主席团、三大协会、青队以及易班的总结汇报给予了比较中肯的评价,同时也对会场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正。并要求团总支学生干部要加强政治素养的提高,不断提升思想觉悟,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最后,由王正琼副书记为本年度总结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本年度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指出学生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提高服务意识,注重工作细节,同时要戒躁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药学院优良传统。

相信在老师的正确指导下,在团总支全体成员坚持不懈、努力奋斗下,药学院团总支2024年一定能取得骄人的成绩。

                  1.jpg

                  2.jpg

                  3.jpg

                  4.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