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邓伟赴广东开展实习专项检查工作
日期:2023-12-15  作者:药学院邓伟  浏览量:0

为规范和加强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维护学生、学院及实习单位的合法权益,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精准掌握学生顶岗实习动态。根据学院工作安排,121113药学院邓伟赴深圳市万泽医药有限公司、深圳市和顺本草药业有限公司、惠州市百姓缘医药有限公司开展2021级实习生实习检查工作

本次实习检查得到各实习企业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通过与实习企业相关负责人、实习生代表座谈交流、走访学生生活和工作环境,对学生岗位、在岗表现、企业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实习企业对我实习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对我校人才培养成果的高度认可。

通过本次实习检查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实习生这半年多在实习岗位上的表现和心得体会,检查结果为后续更好地开展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提供了思路和参考。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