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院长胡美忠率队开展实习专项检查
日期:2023-12-15  作者:  浏览量:0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过程的监控和管理,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加强校企交流,提高技术技能人才的实践育人质量和水平,12月10日至15日,药学院院长胡美忠率队前往珠三角校企合作的药品生产企业开展实习专项检查。药品生产技术教研室汤永奎、满林华老师参加了本次检查。

胡美忠院长一行先后到丽珠制药、联邦制药、润都制药、扬子江制药、普济药业等企业开展专项检查,各实习企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胡美忠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反馈了我院实习生在本企业的岗位实习工作情况,并对我院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

胡美忠院长一行还与各实习企业的实习生进行了座谈交流。胡美忠院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实习工作、学习、饮食、住宿条件和心得体会等情况,并指出岗位实习是专业教学的一门核心课程,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实习锻炼机会,在实习工作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实习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学习岗位专业知识、勤练专业技能,加强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做好学生向职场人的角色转变。

期间,胡美忠院长一行还与各企业进一步合作如现代学徒制等情况进行探讨,对明年我院毕业生和实习生等情况做了介绍,对实习生和企业分别发放了调查问卷,到学生宿舍检查了住宿情况等。

                   1.jpg

                   2.jpg

                   5.jpg

                   3.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