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213中药学专业现代学徒制班工学结合检查工作
日期:2023-12-15  作者:谭善财  浏览量:0

12月12-13日,中药学教研室主任谭善财老师到湖南省怀仁大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中药学专业现代学徒制班工学结合检查工作。

谭善财老师在企业主持召开了师徒座谈会。首先,根据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风险排查表逐一排查学生实习风险,然后,每个学徒介绍在企业工学进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各种专业问题,企业导师汤美雪和黄春芳对学徒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最后,谭善财老师强调,希望加强师徒结对、帮扶、沟通与交流,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高标准”的员工。

现代学徒制是传统学徒培训与现代职业教育相结合,坚持服务发展、就业导向,以培养学生的职业精神和职业能力为核心,深入推进了产教融合,建立了企校"双师"联合传授知识与技能培养高技能人才的机制。

                  图片1.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