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一行赴碧江、万山等地开展实习检查和实习基地拓展工作
日期:2023-12-14  作者:龙正标  浏览量:0

为了加强实习生管理,精准掌握实习生在实训基地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全面收集实习单位和用人单位的办学意见和建议,同步推进毕业生的就业工作。2023年12月13日,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学生科科长龙正标一行两人前往铜仁市人民医院、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铜仁市中医院、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万山区人民医院、铜仁市检验检测院开展实习检查和访企拓岗工作。 

  王正琼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与实习单位带教老师和实习学生面对面交流,认真收集他们的意见或建议,全面了解学生的表现情况。王正琼关心询问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是否遇到自己解决不了的困难和问题,交代学生服从工作安排,遵守实习纪律,虚心向带教老师请教,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操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前做好高质量就业的充分准备。

  此次实习检查和访企拓岗旨在促进药学院人才培养与实习单位的基地建设实现双赢,加强了我院与实习企业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拓宽学生实习平台和就业渠道,为促进我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4.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