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日期:2023-11-17  作者:王美会  浏览量:0

11月16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在A1-6为学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课上,王正琼副书记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与高质量发展;依托新一轮科技产业革命促进创新协调绿色发展;适应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共享发展中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四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勉励同学们要以爱党爱国、尊师重业点亮青春,以有所作为、大有可为厚植青春,以求知若渴、创新求实充盈青春。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准目标,增强学习紧迫感,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提升自身的业务技能,用勇气和担当来担负起人民健康守护者的使命。

                      817afb1bf3eba7aef668fa4727d1db4.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