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到药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建设专项调研
日期:2023-12-03  作者:谭琪明  浏览量:0

12月1日,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到药学院第二党支部专项调研党的建设工作,药学院院长胡美忠携该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调研,本次调研以召开座谈会议方式进行。

座谈会上,项光亚院长首先听取药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谭琪明作党建工作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项光亚院长对药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落实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突出表扬了该支部在积极培育青年高学历教师党员方面好的做法。与会党员分别围绕调研主题逐一进行汇报发言。

项光亚院长强调,一是全体党员要持续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各项政策规定,不断深化党性意识,着力提高政治力、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为党建工作作出更多更大贡献。二是全体党员要学以致用,切实将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重点运用到指导人才培育方面,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人才队伍建设的积极主导作用。三是党支部要紧密结合自身专业实际,进一步挖掘特色亮点,总结典型经验,积极争先创优,为全院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最后,结合药学院实际,项光亚院长围绕双高申报、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87678612be37616264cfaa02750c0d.jpg

                       014cf92519ccb2d98aa3236aad1b568.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