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锋到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日期:2023-11-29  作者:  浏览量:0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现场研究解决痛点难点问题,以实干笃行推动“双高”校建设。11月28日,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锋率学院主题教育第八调研组一行,到药学院开展“双高计划建设的困境与对策研究”主题调研活动。药学院院长胡美忠、各科室负责人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与调研。

会上,药学院院长胡美忠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双高申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会人员围绕师资队伍建设、项目建设、人才培养、师生技能比赛、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内容作了深入讨论发言。

王锋副院长对药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和各项工作开展的思路举措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他也给药学院的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狠抓师生的理想信念;二是要以人才培养为重点,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狠抓教书育人工作;三是要坚持以师资队伍为关键点,狠抓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四是要以国家级大赛为着力点,狠抓师生技能竞赛工作。

会前,王锋副院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药学院实验实训室建设情况。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