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2023年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工作
日期:2023-05-08  作者:谭琪明  浏览量:168

根据《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5月8日,药学院到2-4会议室开展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工作。

此次测试,我院制定了详细的测试方案,由5位专家对参评教师的教学能力进行测试。测试内容主要是由参测教师围绕“教学方案、教学活动安排、教学重点难点等”进行不少于20分钟的口头表述和专家组加试2~4个相关专业问题。最后专家评委对参评教师进行评分并给予中肯的建议。

此次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有效地促进了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为全面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09064a6f30e8b02e0e3fb1f868bbf44.png

                                      81a9ea11b9b830d6c44145936f18d4e.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