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团总支隆重举行第十六届学生会换届仪式
日期:2023-05-12  作者:李绣菊  浏览量:110

2023510日中午药学院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易班及三大协会在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老师,学生科科长龙正标老师、学生科李绣菊老师,晏薇娜老师,邓伟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

伴随着庄严国歌声响起,此次大会拉开序幕。首先,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回顾工作的点滴,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成员能够“在其位,某其职,负其责,尽其事”,携手努力,再创佳绩。其次,老师们为大二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聘书,给予他们鼓励。然后,新一届干部候选人代表发言,感谢老师、学长学姐们的悉心栽培,将尽心尽力地为药学院更好的发展而奋斗,为药学院的荣誉添砖加瓦!

紧接着是学生会、易班、三大协会进行新老干部授旗仪式,也是新老干部正式交接工作的标志。最后,李老师、龙老师以及王书记依次对本次换届仪式进行总结发言,对上一届学生会所做出的成绩和辛苦付出进行表扬与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相信新一届学生干部在接下接力棒后,能够完美接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新一届团总支学生干部的带领下,药学院学生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