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命华一行到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05-07  作者:宣传部  浏览量:195

5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办公室主任罗刚一行到药学院开展调研。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大志主持座谈,药学院院长饶茂阳、副院长胡美忠,药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及无课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饶茂阳汇报了药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药学院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晏龙强对药学院近期工作表示充分认可。他指出,药学院要强化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以产教融合激发内生动力、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上取得新突破,不断提升工作成效。

张命华详细了解了药学院项目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对药学院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加快内涵建设,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二是要坚定发展目标,充分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深入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三是要聚焦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以三教改革为切入点,强化实训室建设,积极组织技能竞赛,全面提升育人能力和水平;四是要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积极打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汲取其他院校成功经验,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有力支撑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前,张命华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药学院实验实训室建设情况。

                      6dc085f773cc13b16cd7ba7f2cbf25b.jpg

                       752cf3ec0eeaf250f3b1d9e49595948.png

                       1f2c3736bf19b9774fb1bd939c91c74.png

                       5ba7710f42618ba9976eb5d3f1f5d6b.png

                       ceff5b62dbd87c1fca51532e69f530c.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