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大志到梁玉勇大师 工作室中药材种植基地指导工作
日期:2023-04-24  作者:  浏览量:139

为进一步高效推进药学院中药材种植基地发展,4月24日,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大志到梁玉勇大师工作室中药材种植基地实地指导工作。

郑大志先后深入梁玉勇大师工作室中药材种植基地金银花(北花1号)、仙草、白芍及地黄引种试验基地,在详细了解基地引种的优质种子种苗生长情况后,认真听取了基地负责人梁玉勇教授关于基地建设等情况汇报。郑大志对该工作室中药材种植基地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基地建设规划、方法路径、目标任务等情况作了深入探讨,提出具有可操作性、指导性、持续性的意见建议,同时结合实际,帮助解决基地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郑大志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以工作室为抓手,切实增强药学院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结合铜仁市地方发展实际需求,紧密对接中药材产业基地,不断完善自身基地规划建设布局,充分发挥基地服务中药材产业和培养本土化中药人才作用,切实强化校企合作,将该基地努力建成省内一流、示范、引领的生产性产教融合基地。

                                      01a54b4deed44f3120cdd71c51f5648.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