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药学院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中荣获团体第一名,实现三连冠
日期:2023-04-23  作者:李绣菊  浏览量:309

2023419-21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火热进行,并在田径场圆满闭幕。

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努力争先、不言败,坚持不懈、追求极限,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最终药学院327分的总成绩荣获此次运动会高职组团体第一名,实现药学院三连冠的好成绩;同时以95分的总成绩排名第一,荣获组织奖。

此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不仅离不开运动健儿们的奋力拼搏,更离不开药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与关心,离不开工作人员对运动员们无微不至的关心服务,离不开药学院全体学子的呐喊助威此次运动会培养了药学学子的集体主义精神与团结合作精神,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弘扬了优秀体育竞技精神和伟大的奋斗精神。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