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2021级实习生岗位招录暨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
日期:2023-04-23  作者:郭路仙  浏览量:311

4月21日-22日,药学院隆重召开2021级实习生岗位招录暨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莅临我院的有珠海联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百姓缘医药有限公司、湖北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贵州一品药业连锁有限公司等十六家企业。出席本次招聘会的有药学院院长饶茂阳、教务科负责人付仕娅、教务科郭路仙老师、教务科张元彪老师、学生科邓伟老师等以及2021级全体实习生。

4月21日,企业招聘宣讲会在寅亮厅拉开帷幕,各家企业从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历程、招聘岗位、薪酬待遇、晋升通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精彩纷呈,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提问,各企业代表进行解答,同学们对现场面试跃跃欲试。  

4月22日,药学院各企业分会场大排长龙,同学们怀着激动地心情向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积极面试。通过紧张的选拔面试,大部分同学已被心仪的企业录取,此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