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3-04-28  作者:谭琪明  浏览量:283

4月28日,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药学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大志主持。

活动上,首先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大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接着,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传达《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随后,党总支纪检委员龙正标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近三年教育部公开曝光高校教师师德失范典型案例。最后,党总支书记郑大志强调,典型案例涉事教师均已受到严肃处理,反映出坚持师德第一标准,对师德违规问题“零容忍”并严肃惩处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他要求全体教职工: 一是会后要反复学习和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实质,强化自身师德师风建设。二是针对通报性骚扰、学术不端等各类典型案例,务必要深入思考,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三是要以身作则,切实改进教风、工作作风,争做“四有”好老师。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教职工严守师德规范的意识,为营造我院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环境奠定了基础,也有力助推了我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8c9840773938c26265dab75c9d36fc1.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