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珍社区举行2022年“迎新杯”篮球赛闭幕式
日期:2022-11-28  作者:李绣菊  浏览量:842

经过一个多月紧张激烈的角逐,时珍社区举办的2022年“迎新杯”篮球比赛1128日正式落下帷幕!此次篮球赛闭幕式在二号篮球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老师有时珍社区副书记王正琼,学生科副科长龙正标,学生科老师以及各班运动员代表。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闭幕式在一片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领导和老师。拉拉队表演舞蹈后,主持人公布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冠军、亚军、季军名单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班级名单并颁奖。紧接着,公布优秀裁判员、优秀运动员、优秀记分员、优秀工作者名单并颁奖。随后,由王正琼副书记为本年度篮球赛致闭幕词,她指出此次篮球赛充分展现了时珍社区学子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的作风,并指出本届篮球赛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篮球运动员的顽强拼搏。最后,对此次“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表示热烈祝贺。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的举办,不仅增强了时珍社区各班之间的交流,还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