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2-11-23  作者:李绣菊  浏览量:9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1122日中午在药学院2-7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学生科和教务科共五位老师以及所有参赛选手和学生观众代表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首先,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用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恰当的手势活跃了现场的氛围,他们精彩演讲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王正琼书记为本次演讲比赛做出三点总结:一是参赛选手要提升自己的表达能力,演讲过程中要注意抑扬顿挫二是演讲过程中感情的表达应该真切浓厚三是演讲过程仪态举止、手势表情都很重要,它们是自然流露的“形体语言”希望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可以增强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最后主持人为大家揭露花落谁家,幽默的语气使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比赛在颁奖仪式后完美结束。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激励同学们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同时也在号召当代新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21123163410.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