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珍社区举办第一届美育技能大赛—书法大赛颁奖典礼
日期:2022-12-08  作者:李绣菊  浏览量:838

为继承和弘扬传统的国粹文化艺术128日下午在时珍社区教室2—1举办第一届美育技能竞赛书法大赛颁奖典礼。出席本次活动有时珍社区李绣菊老师张元彪老师、刘江曼老师以及参赛人员。

伴随着主持人亲切的问候,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首先,由主持人为我们介绍此次比赛共收集硬笔、软笔书法共五十四幅,其中获奖有十六个优秀作品。随后,主持人依次揭露本次活动的获奖者并颁奖。其中高艳、丁永刚同学赢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最后,由教务科张元彪老师为本次颁奖典礼做总结,他指出此次活动的顺利展开离不开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并对此次活动的获奖者表示真诚的祝贺希望通过本次颁奖活动点燃同学们对书法的热情。

通过本次颁奖活动,不仅培养同学们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更为药学院营造了书法延绵不绝的气脉。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