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药学院党总支到坞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日期:2022-11-04  作者:王美会  浏览量:1257

为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工作,持续开展社区联建活动。11月4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坞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摊位、道路、门市等地向广大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倡议书,并耐心地向居民讲解垃圾的类别,分类的方法。倡议大家主动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并带动身边的家人、邻居、朋友共同参与,形成“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动手净化家园”的良好氛围。随后,党员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垃圾大清理活动,拾捡了地上的白色垃圾及烟头,清理了墙上的“牛皮”广告,还社区一个干净卫生的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居民群众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同时也增强了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的认识。

                                  9762eac331649bf2551dca225fa1028.jpg

                                  db6599fd123446edfc7e209dcccbbaa.jpg

                                  fc456d7c8a2d2f424509013a71d21ae.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