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药学院开展无奋斗、不青春——《励志成才》专题思政课
日期:2022-11-16  作者:李绣菊  浏览量:1171

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115日,药学院饶茂阳院长以无奋斗、不青春——《励志成才》为主题,为药学院学生上了一堂专题思政课。

课堂上,饶院长首先从为学、为人两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他强调为学为人均很重要,但为人更为重要。随后他结合往届优秀学生的个人事迹进行讲解,他指出从无到有这一过程是最为磨炼人意志的阶段,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会换来成功的喜悦。最后他给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做到为人正直,礼貌待人;品学兼优,积极进取;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要提前做好对未来的规划,为励志成才创造条件;三是应注重身心健康,课余时间要加强锻炼,增强综合素质。

此次思政课的开展,增强了大家对未来的规划意识,更加清晰了今后的奋斗目标。

微信图片_20221116105856.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