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药学院二支部开展“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04  作者:谭琪明  浏览量:1188

11月4日,药学院二支部到2-3党员活动室开展“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杜晓静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主题讲授党课,药学院二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从“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和做法以及深刻领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内容有深度、案例事迹有典型性,为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授课完后,支部书记谭琪明提出了两个要求: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会后要充分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以增强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二、全体党员要始终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坚持对标党章党规党纪,敢于同不良言行作坚决斗争,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院有关要求,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做好教育教学、项目建设等工作。

此次党课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的廉洁自律的意识,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环境奠定基础。

                              73c72efc084185d9127caa3139bf701.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