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职业技能等级鉴定考试
日期:2022-06-13  作者:杨杰   浏览量:1921

    6月12日,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职业技能等级鉴定考试,药学、中药等专业共计795同学参加考试,考试采用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次鉴定考试是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与药学院的精心组织下,严格按照省、市两级职业技能鉴定职能部门的要求进行。药学院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考试之前专门组织召开考务工作会,考前培训会,对本次鉴定考试作了周密的安排,同时就严肃考风考纪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职业技能等级鉴定工作的开展,是全面推进技能人才培养,弘扬工匠精神,打造高技能人才队伍的重要举措。我院将以职业技能等级鉴定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技能人才评价“指挥棒”的作用,以学生技能提升为目标,以职业素养为核心,以等级鉴定为手段,合理编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构建科学规范的人才培养体系,从而全面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9c2c97835eee4414f4b000eec9a3fe7.png

                          01b9b73c1df3646684a83285f225119.png

                          5bbe307f153684b2da16ac7a8f9cc6b.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