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公开课学习活动
日期:2022-10-21  作者:梅傲  浏览量:1365

为更好地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10月19日上午,我院开展公开课学习活动,由我院余玉亭副教授开展了公开课教学展示,我院教龄在5年以内的青年教师参加学习。

余玉亭老师讲授了《无机及分析化学》的元素周期律、化学键等内容,课堂上,余玉亭老师用新颖、灵活的教学方法充分调动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提高课堂教学的高效性。余老师上课思路清晰、条理清楚,通过教学案例的引导,教学目标有效达成。

本次教学公开课活动在药学院起到了示范引领性作用,余玉亭老师积淀的个人教学经验、娴熟地驾驭课堂的能力,随机应变调整策略,都为青年教师做出了榜样,更为每一位教师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研讨的机会和平台,从而实现我院青年教师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28c1c0fb4568dd6c316928a067ed2ac.jpg

                                       fae6adca41a876539a13394d0718a4c.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