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日期:2022-05-17  作者:梅傲  浏览量:1745

     5月17日,为了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我院教务科到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信息员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学校督导室梁蓉老师,药学院教务科副科长杨广安,教务科梅傲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信息员。此次座谈会由教务科副科长杨广安主持。

    会上,教务科副科长杨广安首先阐明了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接着,各班信息员逐一围绕班级的学习情况,班级在管理上所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发言,指出存在的问题有四个方面:一是班级学风上,存在部分班级的学习氛围不好、课堂纪律差,学生逃课等问题;二是学生学习态度上,存在部分学生的学习态度不端正,上课不带书等问题;三是教师教学上,存在部分老师上课内容偏难、拖堂等问题;四是教学设施上,存在教室桌椅坏的多,多媒体没网等问题。随后,针对学生信息员们所指出的问题,学校督导室梁蓉老师给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建议:一、班级学风上所存在的问题,班委要及时跟班主任沟通,与班主任共同制定班级班规,以制度管人;二、针对部分老师上课内容难度偏大等问题,学习委员要及时将学生们反馈的问题跟任课教师沟通交流,以便于任课老师及时做出教学内容的调整;三、针对教学设施上所存在的问题,班长要及时将问题反馈给教务科,请教务科出面协调解决。  

    最后,教务科副科长杨广安总结到,各班学生信息员一定要认真履职尽责,及时将学生的心声反馈给教务科,便于教务科做好教育教学服务后勤保障,及时为学生解决问题和解决学生存在的问题,从而有助于各班抓好班风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有效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新篇章。

                                       4acaffb6582f4803bb57da729988de8.png

                                       8cdb482c842aa049761c51840468a80.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