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资助政策宣传和资助育人主题班会
日期:2023-10-19  作者:任永琼  浏览量:354

 

为扎实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全面落实各项资助政策,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资助观念,增强学生的自我发展能力和就业竞争力。10月上旬,我院通过线上线下开展了资助政策宣传和资助育人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辅导员)主持。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辅导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国家和学校的各类资助政策,其中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贵州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学生资助、学校奖学金、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入伍学生学费补偿及助学贷款代偿等。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还特别提醒同学们,申请资助要积极了解各类资助政策,并鼓励同学们主动申请和利用各种资助政策,珍惜所得到的帮助,积极学习和成长,将来回报国家和社会。此外,部分班级邀请了我院资助政策宣传形象大使分享了经验和感受,鼓励同学们诚信申请资助,积极拓展自己的发展空间。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学生深入了解了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进一步感受到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和支持,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怀、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真正做到了宣传到位,有力推动了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全面、协调、健康发展。

图片5.png

图片6.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